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

準備去美國!


這是今年2010年的第一篇文章,所以就順便說說我對自己今年ㄉ期許吧!!
當然,重點還是放在飛行及能盡早回國找工作,再來...就是今年希望能把那本買了一陣子的初級日文書看完...看來不好好學學日文不行。Resolution 不能設定太高,這樣會一下就放棄,所以今年,就這樣吧!!
其他的目前來說都不重要。

這篇不是旅遊篇,因為我這趟去美國不是去玩的。
再過幾天就要去美國學飛行了,真是緊張..
怎麼會那麼緊張呢? 不知道...開始有壓力了,這應該對我來說是好事吧.
這次去美國前,就已經花了好多錢,簽證、TSA、ASFP、學校接洽、機票...加一加已經可以買一台很好得電腦了.呵 學飛行真是在燒錢阿...
最近看來景氣會越來越好,這樣對我在那邊學習也是有幫助的吧!本來還在擔心航空業景氣何時會回來..提心吊膽的學飛行恐怕只會遲緩學習進度而已。

看來可以開始設立一個飛行專用分類夾了,一直想要弄一個,哈哈
紀錄我在那邊飛行的點點滴滴,畢竟這一趟很難得,好好編專區紀錄它也是應該滴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建議你明年的新年新希望可以設定"完成去年的新年新希望"

    回覆刪除